MCP

不忘初衷。

【霆峰】完全因你 番外1:[来人,我刀呢?!]

※伪RPS


※无文笔无思路,纯属娱乐


※剧情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算正主发糖


※脑洞无穷,文风清奇


※搞笑逗比娱乐风


※认真你就输了



【此番外续完全因你03】

【没分段对不住了……】




时间,早晨七点半。

地点,李易峰家门口。

嘭嘭嘭——

三声锤门声。

“李易峰——!李易峰——!”门外的人一边捶着门一边有节奏的大吼,害的李易峰还以为那人准备在他家门口开个现场LIVE,“你有本事赶人走!你有本事开门呐!开门呐!开门呐!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

咔擦一声,门锁被扭开了,李易峰黑着的脸突然出现在门后,吓得马天宇赶紧把悬在半空的拳头给收了回去。他尴尬的扯了扯嘴角想要缓解一下气氛,眯起眼稍侧了侧头对着那正躲在他身后的陈伟霆绽出一个灿烂的笑容,灿烂到包含着满满怒意的那种,咬着牙尽量不去动嘴唇的轻声说道:“你他妈怎么不早说他气成这样!”

“大佬,不气成这样我能来投靠你?”陈伟霆欲哭无泪的腔调那叫一个委屈。

“靠,那你这不是害我吗!”马天宇对此无语的翻了一个白眼,想着事已至此,自己人都站在这人家的家门口的,不当回老娘舅还真是有点说不过去,便扭过头想要出声劝劝李易峰:“诶我说你也……咦,人呢?”

陈伟霆从马天宇背后伸出头一看,原本站着的李易峰果然不知何时不见了踪影。

“他去哪儿了?”陈伟霆问。

“我怎么知道?!”马天宇答。

两人面面相觑了一会,在门口就这样傻站了二三分钟。而在这期间,两人大眼瞪小眼,你一言我一语,讨论着等会要怎么哄,用什么策略哄,实行哪种方案哄,假设了N个方程式和X种可能性,最后,马天宇总算忍不住的问道:“我说,你是怎么把李易峰惹成这样的?”

“我,我也没干什么啊,我就是把他吵醒了,”谈到这儿,陈伟霆咳嗽了一声,眼神开始假装四处看风景,“……两次。”

“……”马天宇呆滞的对着他眨巴了几下眼睛,“你……上赶着投胎?”

“还不小心骂他傻。”陈伟霆补充道。

话音刚落,马天宇赶紧一个转身想要走,却被陈伟霆一把扯住了胳膊又给拉了回来,急的大吼:“诶诶诶你这人!松开!快点松开!我还年轻!我还不想死!”

“是不是兄弟!”陈伟霆死命的抱着他的胳膊,“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

他们聊天期间,李易峰的身影悄然无息的又重新回到了他们的视线里。马天宇一边挣扎一边紧张的看了李易峰一眼,却在看清后垂下了本在扑腾的双手和不断摩擦着地板想要走的双脚。他一本正经的半转过身子,看着同样正将视线聚焦在李易峰身上的陈伟霆,出口的话语那么平淡,那么冷静:“你觉不觉得李易峰的右手在发光。”

“……”陈伟霆吞了吞唾沫,“不是在发光,是有东西在发光。”

他俩对话的音量不响也不轻,却正好如数传进李易峰耳朵里。李易峰伸出左手的食指,对着马天宇和陈伟霆勾了勾,他说:“马天宇,如果这事你想管,你就过来;不想管,你就把他踹过来,你滚。”

马天宇一听,二话不说的后退一步一脚踹在了陈伟霆屁股上,可他大概是忘了陈伟霆的手还拉着他的手,结果这么一踹,陈伟霆直接往后倒去,背对着地板摔了个四脚朝天,在冲力和拉力的作用下,马天宇也被直接拉到地板上,正巧倒在他旁边。两人就这样背抵着低倒在了李易峰家门口,抬起头仰望着那逐渐靠近的阴影。

“……峰哥,峰哥!”马天宇睡在地上看着那人居高临下的眼神和手中的菜刀,吓得双手合十不断求饶,“不管我事啊,我是被逼的!”

“我怎么看到你是心甘情愿一起躺下来的?”李易峰皮笑肉不笑的扯了扯嘴角。

“放屁!!老子明明是被拉下来的,你瞎啦?!!”马天宇不知从哪儿来的脾气让他一下子从地上一骨碌爬了起来,结果在对上李易峰那双眼睛的时候又非常主动自觉的重新躺回地上后谄媚着笑道,“峰,峰哥,其实吧,这档子事儿我是真的不想管。要不是这人昨天晚上突然啪啪啪的敲我家门,还态度相当恶劣的威胁我!说要是不帮他求情,他就去狗仔面前哭着和我公开,我这不为了保全自己嘛。”

陈伟霆原本还用背脊蹭着地面打算离这‘家门’远些,哪知刚挪了几步,就被马天宇这一套栽赃嫁祸给气的又赶紧扭着身子蹭了回来:“诶,马天宇你这人……!明明是你说要帮我的!你无赖!你有胆子再说一遍!”

 

“瞧瞧瞧!你瞧啊峰哥!他凶我,还威胁我!昨晚他就这态度!吓得我的小心脏啪嗒啪嗒啪嗒砰的!!”马天宇赶紧起了身一把抱住了李易峰的一只腿,用手指着还用背蹭着地板的陈伟霆,眼泪唰唰的就往下掉,这实打实的演技气的陈伟霆恨不得把奥斯卡小金人现在就颁给他。

“马天宇,”李易峰使劲抽了抽自己被抱紧的大腿,却在纹丝不动后一脸不耐烦的看了一眼手腕处的手表,“我给你十秒,十秒内你要是能消失在我眼前,这笔账我就不算上你。”

“十,”李易峰念出了第一个字,马天宇放开了抱着李易峰大腿的手。

“九八七,”李易峰快速的在一秒内把三个数字念完了,马天宇一边将刚下了几阶楼梯的脚步变快一边大骂道:“靠,李易峰你耍赖!”

“六五四三二一!”李易峰向着那楼梯口故意走了几步,对着那正一层层下楼的人大喊,直到亲眼看着他从楼梯间的缝隙里消失时,这才转过头看着依旧睡在地上不敢起身的陈伟霆,奇怪的问道:“你干嘛,打算用衣服擦地板?”

“峰,峰峰……我知道错了的……我真的不敢了!”陈伟霆紧张的吞了一口唾沫,“你……你别砍我!”

“谁要砍你了?”李易峰顺着陈伟霆的眼神一并望了望自己手中的菜刀,然后好笑又好气的呵了一声,无奈的抿着嘴蹲下身子看着那怕的半眯着眼的人,举起菜刀故意对他晃了晃,然后说:“你想什么呢?我是让你滚进去切菜啊!正好昨天我买了好多菜,还有鱼,我懒得切,你弄了吧。“

“切……切菜?”陈伟霆傻眼了。

“不然呢,切你?”李易峰嗤笑了一声,“我干嘛要切你?你有菜好吃?”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李易峰嘴角的猫弧还未降下的时候,陈伟霆的脑子突然不知抽了什么风,像仰卧起坐似得猛地起了半身在李易峰的嘴上正大光明的偷亲了一口。

咣当——

菜刀落地的声音。

嘀嗒——

血滴在地上的声音

“啊——————!!”陈伟霆惨叫的声音。

“……威……威廉!威廉你没事吧!!”李易峰慌张和担心的声音。

 

 

俗话说,一对有情人在终成眷属之前肯定要经过九九八十一难。

虽然俗话并没有这么说过,有情人也没这么闲去经历九九八十一难。

但是,既然是有情人,能不能不要虐狗了?

你们瞅瞅,不就划破了皮嘛,叫的那么惨。

你们再瞅瞅,不就划破了别人一点皮吗,紧张的眼睛都红了,还给别人吹吹,呼呼。

有这种矫情的空档,你们能不能顺手把那把掉地上的沾着血的菜刀给捡了啊?

看着多吓人啊,还以为出命案了呢。

楼上听到动静而探下脑袋围观了全程的单身男青年如是想到,无奈的叹了口气摇了摇头走回了自己的房间,秉着不能一只狗被虐的原则,打开文档,将他搬到这儿住之后这对明星‘夫夫’所有粉红的举动都给记录在了WORD里,顺手发上了论坛不说,还机智的用A君B君代替。、

至于他的账号嘛,呵呵。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