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P

不忘初衷。

【霆峰】完全因你 03

※用来休闲调剂写的娱乐逗比文


※伪RPS


※无文笔无思路,纯属娱乐


※剧情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算正主发糖


※脑洞无穷,文风清奇


※搞笑逗比娱乐风


※认真你就输了





03.

 

叮咚——

门铃在深更半夜响了起来,李易峰下意识的把被子往头上一闷,全当听不见。

叮咚——叮咚——

间隔了一会,门铃又被门外的人按响了两声,李易峰在被子里翻来覆去的,依旧不想去理会。

叮咚——叮咚——叮咚——

见门里还是没动静,门铃开始没完没了的响着,李易峰板着脸一骨碌从床上坐了起来,半眯半阖的眸子里满是怒气。他将腿伸出被子,穿上睡前被他搁在床边的拖鞋,把厚大的被子拢在身上像是披风似得,唰的站起身子迷糊着就往门口走去。

 

也许是听见了他拖鞋的步子声,门口的门铃声适时的停了下来。

李易峰不自知的打了一声哈欠,将身体靠在门上,他没有去看也没有兴趣去看猫眼来验证门外到底是谁,沉着声音对门外说:“不是我的快递,水表在外面,不需要送温暖,没叫外卖。”

他停顿了一会,咬着牙说:“陈伟霆,你是不是想死。”

 

“哈…哈…”门外的声音干笑了两声,然后便是那口见怪不怪了的港普,“峰峰…我忘了带钥匙…”

 

呵呵。门里的李易峰也在心里冷笑了两声,心想着早知道他没有带钥匙就应该实行A计划,将反锁进行到底,让他在外面吹冷风吹个痛快去吧!于是他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扭开了门把,打开了门。

 

“Supri……”一见门开了,陈伟霆赶紧扬起自认为又阳光又温暖的笑容,双臂也呈大字状分开,却在看见李易峰冷着的脸时尴尬的僵在了原地,手臂也渐渐的垂了下去,“ri……se……”

 

李易峰原本钝圆的杏眼此时半眯着,单边挑着的眉梢和眼神看戏似得在陈伟霆身上上下打量。过了几秒,他伸出食指和中指竖在陈伟霆跟前,语气风轻云淡:“给你两个选择。”

 

“一,”他收回了中指,“今天你睡沙发,没有毯子。”

陈伟霆紧张的吞了吞唾沫,皱起眉委屈的看着他。

 

“二,”他的中指又重新竖了起来,“睡公园,我免费提供报纸。”

陈伟霆一听,赶紧把头摇的和拨浪鼓似得:“沙发!我选沙发!”

 

李易峰的鼻间发出一声冷哼,又拢了拢肩上的被子,就重新照着原路怎么拖着走过来怎么拖着走回去。陈伟霆瞧了一眼那被拖在地上的被褥,一边关上门一边掐着手指算了起来,随后庆幸的叹出一口气,心里无比感谢公司批准自己提前回北京——要是再晚个几天,错过了阿姨上门打扫的日子,估计李易峰早晨起来看见自己沾了灰的被子,免不了自己又得遭殃。

 

他将行李箱拖入房内,站在沙发旁一边向后仰一边伸了个懒腰:“哎……还是家里舒服啊。”

李易峰不服气的声音从卧室里传来:“这是我家。”

陈伟霆闭着眼敷衍似得点了点头:“还是你家舒服啊。”

李易峰怎么听这话怎么觉得别扭,但又找不出什么错漏,只好憋着气砰的把卧室门给关上后又重新扑到床上去了。

 

陈伟霆躺在沙发上,看到一旁的遥控,下意识的想要去拿,但一想这电视的声音有可能会吵到里面的小祖宗,就又把伸出的手给收了回去,转了个方向将茶几旁充满了电的IPAD拿了过来,顺手拔去了那根连接着充电器的数据线。他挪了挪姿势,捞过沙发的靠枕垫在脑袋下,将IPAD高举在眼前,点开了微博按钮——这次拍戏的地方信号差得很,好几天都没有好好的刷次微博了。

 

嘀铃铃叮——

刷出微博的声音突然又突兀,吓得陈伟霆赶紧把声音键给关了去。他心虚的瞅了一眼卧室的方向,见那边好像没什么动静,这才呼出了一口气顺便放下一只手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他点开几万条的AT,一条一条的边看边划了下去,上面大多都是女皇在转发他之前发的微博,说来说去无非就是啊啊啊啊好帅啊大王我要给你生猴砸这些让人看着又害羞又幸福的表白。

 

【@William威廉陈伟霆 霆哥!!你家后院着火啦!!】

突然,这条奇怪的微博出现在了AT他的表白大军里,独树一帜措辞特殊,显然已经成功的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他奇怪的稍皱了眉头往下拉了一拉后,看见这条原文微博上打着李易峰的TAG,上面写着:【#李易峰#意大利小哥从盯上到搂上合影全过程[拜拜]#GIF#】

 

盯上,搂上?

【哇…这明显就是看上了吧…】

陈伟霆脑中不知怎么的突然跳出大伦昨天在健身房没头没脑的话语。

他的右脸不自禁的抽搐了起来,食指按在那两张右下角标明GIF的动图上将大图摁了开。

白圈的一阵加载,他的忍耐值一路飙升。

 

他三步并做两步的跨到卧室前,想也没想的拧了门把就冲了进去顺便关上了门,他一巴掌拍在右侧墙面的大灯开关上,然后扬着皮笑肉不笑的笑容对着因第二次被吵醒而黑着脸的李易峰说道:“峰峰,我们好好聊聊吧?”

 

“聊个屁!”被吵醒的滋味本身就不好受,而且还是连续被吵醒两次,自然是火大的没处撒。李易峰咬着牙把枕头用力朝着陈伟霆扔了过去,哪知人只是稍偏了偏身子,枕头就没了阻碍啪嗒的撞在门上滑了下去。李易峰一看,可气坏了,心想着你丫竟然还敢躲,胆子真是肥的不要不要的了,“陈伟霆,只要你现在去厨房把刀拿给我,我能当场把你剁了!!”

 

“尼易峰!”陈伟霆这脾气一上来,普通话更是不标准了。他举着手里的IPAD原本想扔床上给人看看,但又怕扔过去一个不小心会砸在人身上,只能无奈的把手放了下来往前倾了倾身子将IPAD抛在床沿,但脸上带着愠怒的表情丝毫不减半分,“剁窝之前,里先给窝解释一下!”

 

“解释个屁!”李易峰一脸的怒气并不比陈伟霆相差分毫,他大手一挥捞过那床沿的IPAD,一眼没看的就先对陈伟霆反驳道,“老子有什么好和你解释的?”

 

“里先看再缩话!”陈伟霆咬着牙双手环胸。

“看就看!真以为老子怕你!”李易峰冷哼一声按下锁屏键快速的输了密码,嫌弃的眯着眼看了一眼停留的画面后,火气更大了“靠!你就为这个把我吵起来?陈伟霆,你有病啊?!”

 

“森么叫就介个?!”陈伟霆被他毫不在意的神情给惊呆了,“里是不是没睡醒?!里好好看看!!”

“该好好看看的人是你!!”李易峰把IPAD翻了个面对着陈伟霆,指着上面那两条写着【大王嗷嗷嗷嗷嗷嗷我爱你!!!】【大王你好帅!!!!】的微博气骂道,“你他妈是想和我炫耀你的人气还是你家女皇们的表白能力?!”

 

陈伟霆伸长了脑袋看了一眼,然后一脸生无可恋的用手掌拍了一下脑门——麻蛋,前面太生气了手滑了一下移错位置了。

 

他咳嗽了一声想要缓解尴尬,伸出食指就着李易峰拿IPAD的姿势在IPAD上划了两下然后点开了原文微博,又将身子退回到原地重新摆出那副凶死人不偿命的架势:“里再看看!!”

 

“看你个头!”李易峰被陈伟霆气的的手都在抖。他强压住这只手想要握成拳挥上陈伟霆右脸的冲动,把IPAD重新翻过来对着自己,心想着最后看一次陈伟霆到底在耍什么花招,要是再是这种我爱你我要给你生猴砸的微博,他绝对会把IPAD整个砸陈伟霆脸上,管他是不是用脸吃饭的!“我还真不信一条微博能有什么好让我解释的!”

说看咱就看,李易峰快速的瞅了一眼那条微博,在看到自己的TAG时,嘴里还很不屑的出声道:“靠,不就是我的一条微……”

陈伟霆挑着眉梢盯着他。

 

然后?

 

“…William”李易峰吞了吞唾沫,不论是对陈伟霆的称呼还是这叫人的口气,都比刚才好听了一百八十倍,“…你听我解释。”

“里憋解释!”陈伟霆学着他刚才的样子不屑的冷哼一声,“里憋着!千万憋解释!”

“不不不,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李易峰一边说一边从床上站了起来,尴尬的笑了笑,“真的,那模特和我什么事都没有!我都没和他有过交集,真的!”

 

“一点交集都没有?”陈伟霆眯起眼。

“……就……就……”李易峰摸了摸鼻子,“吃,吃了一顿饭……”

陈伟霆的眉目又沉了下来。

李易峰赶紧不断的摆手:“没有了!真的!除了这个真的真的没有了!”

 

两人就这样僵着,时间也就那么过了一会。

终于,李易峰还未从睡眠中缓过神来的脑神经总算清醒了些许,他思考了一下现在的‘局势’,惊讶的哈了一声,又重新抬起眼一副盛怒的样子,顺便用手拍了一下床来给自己助阵:“等等,我和你解释这个干嘛?!你特么是我谁啊我凭啥要和你解释!”

 

“就凭你说你是一个钢板儿一样的直男!”这下陈伟霆的普通话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后总算又正常了回来。

“我钢板儿一样的直男怎么了!”李易峰反驳,“我钢板儿一样的直男和一个男模特吃顿饭,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可他不是!”陈伟霆忍不住的吼了一声。

“奇怪,”李易峰呵笑一声,“你怎么知道他不是?!”

 

“因为……”陈伟霆语塞了。他伸出手挠了挠自己的后颈,怎么也想不出要接什么句子——他就单纯的觉得是而已,从那张动图就觉得是而已。至于为什么,他真的不知道啊。

 

“因为什么,”现在反是李易峰挑着眉问了,“你倒说啊。”

 

“因为……因为……”陈伟霆皱着眉想了一会,然后下定决心似得作出一副悲壮的表情对李易峰大吼道:“因为你傻——!!”

 

砰——

IPAD被李易峰无情的砸在了门上,而他原本瞄准的目标早就眼疾手快的蹿出了门。

 

“陈——伟——霆——!!”

 

 

 

住在楼上的单身男青年习惯性的从抽屉里拿出一对耳塞放进自己耳里,为他今晚的不眠夜又叹了一口气。



评论(6)

热度(31)